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中榮鐘錶維修診所-BREITLING A17350手錶維修(百年靈機械錶),洗油保養,龍頭鬆脫維修,防水處理

本店提供原廠勞力士二手錶,故障錶,各部位零件收購服務!















做事還是做人?修錶還是修心?

年輕時的我只顧著做事,凡事講求績效,產值,成本精算,

年紀漸漸增長,才慢慢發覺,原來做人比做事重要,

而做人成功,往往也比做事成功來得更難。



在維修手錶的過程裡,面對眼前一顆又一顆的手錶,心中緩緩升起一種想法:

"究竟是我修錶,還是錶修我?"

我修好了手錶的走走停停,換日不順,拉跳失靈,轉盤不動,龍頭斷裂……

錶卻修去了我的焦躁心急,固執己見,眼界狹隘……種種壞毛病,

透過放大鏡看手錶,視野十分有限,窄的不得了,心卻是無限寬廣;

手錶零件拆解後,體積十分微小,細得不得了,學問卻是深不可測;

經由有限的手錶,逐日發現無限的智慧以及自我實現的可能,是種快樂,

隨著手錶的來來去去,昔日老我中的稜稜角角也日漸褪去,

摸著錶殼細緻的外表,細細思考著它經過多少次的修整打磨?

也許當有一天,我如同錶殼一般的圓潤光滑,即代表我做人接近成功了吧?



也在此謝謝我們家的店助理,在我專心維修時,拍下了這些照片作為紀錄,

每一件case,都是很珍貴而美好的回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留言,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疑問.如果您希望以MAIL收到留言回覆,請勾選留言方框右下角的"通知我".祝福您每天都平安又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