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中榮鐘錶維修診所-AUDEMARS PIGUET愛彼(AP)promesse石英錶停止行走問題檢測,洗油保養調校





【中榮鐘錶,I hope】如果時間靜止

 AUDEMARS PIGUET的指針不動,時間彷彿靜止了,世界似乎也靜止了。



 看著兒女長大,父母年老,才知道時間從來不曾停止,而是無聲無息流過,

 曾經以為自己能夠掌控一切,學校,工作,財務,甚至行程與時間,

 當指針停下來,才發現,自己連手上這只腕錶的時間都無法掌握,

 以為是在我手中的,其實並不在我手中,

 看得見的都無法掌握了,更何況那看不見的?

 看著手上的AP,我無法知道下一秒將會如何?

 但我知道,這一秒的我可以如何活得精采!

 如果現在時間停止了,我可以無怨無艾!

 修復AP,恢復行走,是我的精采!相信你也有你的精采!

 (中榮鐘錶粉絲頁www.facebook.com/0931300388.t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留言,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疑問.如果您希望以MAIL收到留言回覆,請勾選留言方框右下角的"通知我".祝福您每天都平安又喜樂!